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鸟巢场地糟糕程度超想象 国安五大主力恐将缺阵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1日02:1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终于踏上了“未来主场”鸟巢体育场。奥运会之前,鸟巢就被确定为北京国安的主场,后因诸多变故,球队在2009年初重回工体。昨日,为备战与伯明翰的慈善赛,北京国安在主教练洪元硕的带领下终于踏上了本该属于自己的场地。这次踩场之后,所有国安队员都为自己的主场没有选在这里感到庆幸。因为,场地的不平整程度超出想象。

  球队一踏上草皮就开始皱眉,有教练甚至表现出愤怒,“这样的草皮状况怎么比赛?太容易受伤了。”一幅有趣的画面是,在球员训练的同时,还有工作人员临时铺草填坑。鸟巢相关负责人表示:“8月8日的草皮肯定不会是这个样子,我们还没有来得及更换。”尽管客观环境不尽如人意,但洪元硕仍然表示:“我们在比赛中肯定会拼尽全力,只要是没有受伤的球员,到时候肯定会参加比赛的。”

  昨日的训练中,记者发现至少5名球员无法参加今天的比赛。队长徐云龙、周挺、张永海、闫相闯和乔尔在体能教练薛申的带领下进行恢复性训练,甚至没有带来足球鞋。因此,与伯明翰的慈善赛很难以全主力参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