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低价敲定超新星加盟 三冠王功臣被赶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07月21日05:52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用三员小将杜亚马迪、斯特拉瑟和齐戈尼交换到了热那亚的后场多面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后,国际米兰也在热那亚处有所收获。热那亚技术总监技术卡波苏卡官方宣布,国米买下了意大利新国脚拉诺基亚的一半所有权。

  为了得到拉诺基亚的共有权,意甲三冠王将付出650万欧元,同时租借年轻球员德斯特罗给热那亚。卡波苏卡向意大利媒体证实说:“是的,国际米兰用650万欧元获得了拉诺基亚的一半所有权,不过下个赛季他仍会在热那亚踢球。”也就是说,这是国际米兰为未来储备的一笔投资,最早可能在2011年落户梅阿查。

  21岁的拉诺基亚踢中卫位置,身体条件优秀,上赛季被热那亚租借到巴里队,他与博努奇的组合的表现被认为是“意甲的新现象”。里皮本也准备带他去世界杯,只是因为受伤缺席了后半赛季比赛最终未能成行。而尤文图斯此前也对拉诺基亚兴趣盎然,只是最后买下的是国米旧将博努奇。

  国际米兰早已对拉诺基亚有意,赛季没结束就曾报出1000万欧元加两位年轻球员德斯特罗和克尔辛的一半所有权予以收购,不过热那亚没同意。主席普雷齐奥西说:“他17岁时还在阿雷佐踢球时我们就为他投资了500万,现在肯定身价更高。”最终国米以买下一半所有权的方式,基本圈定了拉诺基亚的未来。

  不过另一则消息对国际米兰的影响,只怕远高于拉诺基亚。国际米兰多年转会顾问奥里亚利,从贝尼特斯宣布上任时就开始位置动摇,终于在7月20日与莫拉蒂会面后,正式向外界宣布自己将离开蓝黑军团。

  上赛季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取得空前成功,奥里亚利功劳不小。从14岁加入国际米兰开始,他就是一名忠实的蓝黑战士,前后效力球队10多年,退役后海加入俱乐部管理层,当上了转会顾问,可说是效忠至今。在转会操作方面,奥里亚利也改变了此前莫拉蒂一掷千金却换不到成绩的尴尬面貌,近几年颇多收购妙笔,包括引进伊布等超值转会,建立起了一支霸主级球队。

  然而随着关系密切的穆里尼奥离开,而贝尼特斯入主梅阿查,奥里亚利的蓝黑岁月走到了尽头,与贝帅相熟的卡博尼将接替奥里亚利的位置。接受天空台采访时,奥里亚利颇为不满俱乐部的过河拆桥:“为什么我要离开?我不知道,这问题你们去问他们。我和莫拉蒂谈了职位问题,我很平静,他们对我不再有信心,尽管我刚续约不久。过去我担任一个特殊的角色,这感觉不错,我可以在球队内部做沟通工作,我完成得不错。现在我被取代了,我都不知道原因是什么。我曾梦想在这里赢得所有东西,但事实并非如此,梦醒了,我没机会继续在国际米兰的行程了。”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