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跳水皇后郭晶晶畅谈未来 暂不退役尚无结婚打算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21日10:0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前日,“跳水皇后”郭晶晶来到古城西安参加一项代言活动。其间,她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表示,目前没有想到退役和结婚的打算。

  世界冠军的光环和一直盛传的“晶刚恋”一直使郭晶晶被很多人关注,而她什么时候结婚更是大家在不断揣测的问题。面对每个女人都要面临的婚姻生活,郭晶晶说:“我非常希望自己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婚姻和家庭,很想把自己的家打造出一种很舒服,像水一样的感觉。因为我本身非常向往水一样的、恬静如水的生活,但是目前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奥运会结束后,郭晶晶就一直在休息,没有了集中的训练,相对空闲的时间也越来越多。随着她越来越多的广告代言,很多人都在猜想她是不是会像田亮、刘璇等体育明星一样进军娱乐圈。对于这种猜想,郭晶晶告诉记者:“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的运动生涯会持续到什么时候,这个也不能由我来决定,但是我没想过退隐,更没想过要进入娱乐圈。目前我一直在休息,今后的生活还是一步步走吧。” (朱秦冀)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