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将休战一年进人大读书 跳水皇后恐将退役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2月19日08:43

  商报讯 17日,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透露,郭晶晶将会赴人民大学继续读书,她将会进入一年的休整状态,如果状态恢复不好,也许会就此退役。有舆论认为,以郭晶晶的年纪,这次长时间休整等于变相退役。

  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第一站比赛17日在武汉开始,郭晶晶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上。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周继红向媒体透露了一则重磅消息:“郭晶晶是个老运动员,常年比赛非常劳累,再加上有些伤病,比如说胸膜炎,第三椎间盘突出,因此她可能有较长时间休整。”关于郭晶晶是否会就此退役,周继红并未给出太肯定的回答,她表示:“现在很难说,可能明年一年调整中,她觉得恢复得不错,也许会重新开始训练。如果状态不好,也许很长时间休整,也许就会退役。”无论郭晶晶退役与否,她将缺席明年广州亚运会是肯定的了。

  休整一年的郭晶晶主要做什么呢?前几日网上曝出郭晶晶开跑车遛狗的照片,引得网友一片羡慕之声,有羡慕郭晶晶的,也有羡慕她遛的那只狗的。那么跳水一姐接下来就要过这种令人羡慕的惬意生活了?还是准备嫁入豪门,过上让更多人羡慕的阔太太生活?周继红透露,“休整期间郭晶晶会以学习为主,她也是人民大学的学生。”至于人们最感兴趣的“晶刚恋”何时有结果,周继红说:“结婚的事?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尊重她的个人选择,毕竟她年龄也不小了。”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