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乔丹炮轰詹姆斯“抱大腿” 称其应打败韦德波什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21日12:17

  你应该想办法去打败韦德和波什这些同时代的球星,而不是和他们联手。

  詹姆斯和波什两位巨星投奔韦德组建迈阿密新三巨头已经过去两周时间,这桩震撼联盟的交易余热至今仍未平息,乔丹昨天在接受CBS采访时就抨击了詹姆斯“抱大腿”的行为,“詹姆斯应该想办法去打败韦德和波什这些同时代的球星,而不是和他们联手。”飞人陛下表示。

  “回忆起当年,我没有可能打电话给拉里·伯德或魔术师,然后说,‘嗨,哥们,我们加入一支球队一起打球吧!’但是……今天与当时有所不同。”乔丹是在参加完一项高尔夫赛事后接受采访时评论了詹姆斯加盟热火一事。事实上早在之前乔丹就曾指出科比远比詹姆斯出色的言论,“我不能说这件事不好,这些孩子们有机会凑在一起打球。但坦白地说,我当年只考虑如何击败最强大的对手。”

  作为联盟史上最好的球星,乔丹一直是詹姆斯追赶的目标。乔丹之所以被誉为篮球之神,不仅仅是他完成了两个三连冠,不仅仅是他那一堆难以超越的个人荣誉和团队荣誉,更重要的是他打败了拉里·伯德、魔术师,越过了底特律坏孩子军团后,带领球队建立起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公牛王朝,因此在乔丹看来,小皇帝前往迈阿密“抱大腿”,是其懦弱的表现。

  事实上,与乔丹同时代的球星还有雷吉·米勒、巴克利、奥拉朱旺这些独霸一方的人物,乔丹在没拿冠军的那些赛季也没想过和他们联手,而是一个个地去打败他们。(骆洁)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