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十点意见”遭舆论炮轰 韦迪:我的想法被误读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7月21日13:07

  世界杯刚刚结束,从南非归来的韦迪就给中国足球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他提出了发展中国足球的十点意见,其中包括申办世界杯以及“官办分离,摒弃以联赛为本,要把国字号球队和青少年足球当做核心任务”的新思路。此言一出,立刻引来无数争论,有人叫好,也有人举起了板砖。

  随后韦迪表示:“我的想法被某些媒体误读了。”

  韦迪说:“在向外界学习方面,我认为要理性地去学习,不管是德国还是西班牙,盲目地去模仿一个国家肯定是死路一条。我有一些想法,现在也有一些尚未确定下来的合作方案,但我不能讲,我只能说:下一步,我们肯定要加强与欧洲足球的交流与合作,其中包括西班牙、德国和法国足协的合作。我发现有些媒体误读了我的想法,他们认为我要放弃联赛,这是不对的。要让中国足协的工作重心更加科学合理,过去足协的工作重心全在联赛上,这导致了许多工作人员被联赛的琐事所拖累,无法分心于其他工作,导致国家队的建设几乎瘫痪。我们需要的是更均衡地发展,摒弃以联赛为本的思想。”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