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四人团队继续掌舵德意志 勒夫续约至下届欧洲杯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21日13:35

  昨天,德国足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国家队主帅勒夫续约两年,同时续约的还有他的教练团队另外3人。尽管和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存在一定矛盾,但勒夫最终还是无法舍弃这支已经成熟起来的青年军,这也意味着他将至少带队参加完2012年的欧锦赛。

  在南非世界杯赛场,德国队7场比赛打入16球,成为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勒夫功不可没。在如此艰难的人员配置条件下,勒夫能率队拿到第三名完成了德国足协的目标,他已经受到了德国足协上层的首肯。德足协原计划如果勒夫带队成绩不佳,德国足协的青训主管萨默尔将接替他。而这样的战绩,勒夫根本就没有下课的理由,德国足协高层当然也希望他继续执教球队。

  不过,困扰双方的核心问题在于,勒夫希望自己的助理教练弗里克、守门员教练科普克以及领队比埃尔霍夫都能得到续约合同,同时还想要掌控德国青年队,这让德国足协有些犹豫。而且,比埃尔霍夫和足协主席茨旺齐格之间矛盾很深,这些都困扰着续约的完成。

  经过一个星期的慎重思考,勒夫终于做出了的决定。在南非世界杯这一段成功的经历之后,勒夫终于同德国足协达成统一,再续约两年。与此同时,他的整个执教团队,其中包括领队比埃尔霍夫、助教弗里克和守门员教练科普克,也都选择与勒夫共进退。这样一来,在2008年欧锦赛和2010年世界杯上创造辉煌的教练团队将继续同舟共济。德国足协给勒夫开出的新合同中,年薪将由178万欧元攀升至274万欧元。而教练组的其他几位成员的薪水上涨幅度也将达到30%,德国足协为了保持球队稳定,做了最大的让步。

  茨旺齐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和足协秘书长已与德国队主教练及其教练组续约两年,我们坚信勒夫将继续率队取得成功。我对勒夫迅速完成续约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

  勒夫本人则表示:“我也要为和德国足协之间简单直接并不复杂的谈判表示感谢,我们非常期待和足协以及这支国家队的继续合作,要知道这届世界杯带给了我们很多快乐。”德国媒体注意到,比埃尔霍夫的表态充满了缓和关系的味道,“这工作让我们感到乐趣无穷。在世界杯期间我们和足协之间已经有了不错的交流,我们也期待着将来的挑战。”

  按照计划,勒夫将于8月11日率队在哥本哈根与丹麦进行一场友谊赛,随后9月3日在布鲁塞尔与小组对手比利时对阵,正式开始2012欧锦赛预选赛的征程。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