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挑战赛-艾伦轰137分首胜 卡特受阻时差终结连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1日21:14

  华奥星空北京7月21日电(记者 陈浩)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A组比赛中,马克-艾伦以5比3战胜此前两连胜的阿里-卡特,并且打出单杆137分领跑单杆榜。

  本场比赛前三局有些乏味,双方对机会的把握都不理想,卡特2比1领先。但艾伦在第四局轰出137分后,两位球手开始进入状态。在第六局打出单杆107分后,艾伦4比2领先获得赛点。

  被对手连胜三局后卡特也如梦初醒,在第七局打出单杆73分扳回一局。但艾伦在第八局同样打出了单杆73分,结束了整场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艾伦在赛后说:“前三局我们发挥的都不好,第四局是转折点,打出137分让我的士气起来了,后来一直打得很好赢得了比赛。”

  这次BTV杯对于单杆最高分的奖励非常丰厚,艾伦的137分目前暂列第一位。对于后面还会不会追求更高分数的问题,艾伦说:“高分这种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今天我也没有太多的期待,练习的时候手很顺就打出来了。”

  卡特今天的状态明显不如前两天,直到比赛最后再找到感觉。对此他表示:“今天下午一点半我才睡醒,没有精神,时差还是没有倒过来,因此状态不如晚上比赛。”

  目前,A组比赛中卡特2胜1负、艾伦1胜1负,均有出线的机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