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韩足协杯-李玮峰首发冯潇霆缺席 水原全北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21日23: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韩国足协杯继续进行,中国球员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4-1获胜成功晋级八强,而冯潇霆所在的全北现代也2-1拿下比赛,李玮峰打满全场冯潇霆则因伤继续缺席。

  上周末进行的K联赛中,水原和全北都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纷纷获胜。周中足协杯赛又接踵而至。本场比赛水原三星一开始就展开狂攻,逼得对手自摆乌龙。随后后场核心郭熙柱因伤离场,这个意外也让李玮峰的位置有了变化,大头又打起了他的中后卫。上半场第34分钟,水原将比分扩大,李湘湖破门。

  易边再战,水原的对手水原市政厅队并不甘示弱,攻入扳平一球,不过白智勋的破门让水原再度两球领先。比赛最后时刻,莫塔任意球攻门让对手门将扑球脱手,白智勋拍马赶到,比分也定格在4-1,水原挺进八强。

  另外一场中国球员效力的全北现代队同样2-1获胜,冯潇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下半场全北派出了王牌射手李东国以及艾诺,这两人的上场得以保证全北拿下三分,携手水原晋级八强。(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