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赫训练中右腿肌肉拉伤 蓝军门神将缺阵一个月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1日23:34

  新华社伦敦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超新赛季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将打响,卫冕冠军切尔西队主力门将切赫却在训练中受伤,为此可能将有一个月的时间不能上场。

  切尔西俱乐部21日在其官方网站上透露,28岁的切赫在20日的训练中右腿小腿肌肉拉伤,据估计将有一个月的时间无法参赛。这样,他不仅将错过切尔西队的一系列季前赛,甚至还会缺席新赛季的开局。

  今年2月和3月间,这位捷克国门就曾因类似的伤情缺阵一个月。而在2007年11月,切赫也曾拉伤过右腿小腿肌肉。

  “蓝军”于17日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在南非世界杯参赛球员均未归队的情况下,切尔西队1:0小胜水晶宫队。

  23日,切尔西队将客场与荷兰劲旅阿贾克斯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而后赴德国再进行两场热身赛。在8月14日对阵“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队的英超首役开始前,他们先要在8月8日与曼联队争夺社区盾杯。(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