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拒绝加入妖童价格战 曼乔意中人或留守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22日01:50

    搜狐体育讯 超级马里奥很抢手,但曼城绝不会为他一掷千金。即使在曼联、切尔西等豪门竞逐巴洛特利的非常时刻,曼城的态度也相当明确:他们只会出他们认为合适的钱,而不会加入国米妖童的价格争夺战。

  巴洛特利的经纪人米诺-莱奥拉透露,如果曼城无法迅速与超级马里奥达成协议,切尔西就要横刀夺爱了。面对莱奥拉的咄咄逼人,曼城方面并不在意,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城不会傻到与竞争对手相互抬价的地步。在曼奇尼手下,巴洛特利完成了国米处子战,如今曼乔已是曼城主帅,他对巴洛特利发动感情攻势实属平常,但要是国米想借机敲上曼城一竹杠,那就很傻很天真了。国米为巴洛特利标价3400万英镑,而曼城的出价绝对会少于这一价码,事实上,包括《每日邮报》、《每日电讯报》在内的多家英媒都披露,曼城只愿为超级马里奥付出2300万英镑,这很可能是英超新贵的最终报价。

  拉齐奥后卫科拉罗夫以1600万英镑转会曼城之事还未最终敲定,曼奇尼希望球队能够尽快完成合同,这样塞尔维亚后卫就能在本周内加入曼城的美国热身赛之旅。今夏曼城已经完成了三笔签约,博阿滕、席尔瓦和亚亚-图雷的加盟令球队如虎添翼,科拉罗夫的转会也几乎板上钉钉,除此之外,维拉中场米尔纳也很可能转投市政球场,要是沃尔夫斯堡对哲科的标价低于4500万英镑,曼城也许会吃进德甲神射手。至于伊布,曼城已经可以放弃了,瑞典魔蝎已经公开宣称将留守巴萨,继续履行与西甲豪门的合同。

  巴西球星麦孔号称世界第一右后卫,不过他在国际米兰的前途并不明朗,曼城、皇马等球队都希望引进这名攻防兼备的魔翼。麦孔的经纪人安东尼奥-卡里恩多透露:“我希望他能留在国际米兰。我们有近一个月时间没有和其他球队接触了,但麦孔和国米还有合同在身。麦孔根本不知道皇马希望将他带到伯纳乌的事情,对于他这样的冠军级球员来说,皇马的行为有失尊重。曼城是首家公开对麦孔表示兴趣的球队,曼奇尼就像穆里尼奥那样关注他,但这只是因为他与麦孔共事过一段时间,就这么简单。请允许我在此重申,麦孔很可能留在国际米兰,而不是加盟其他球队。”卡里恩多的愿景很美好,但麦孔是否会如他所言留守梅阿查,恐怕还得打上一个不小的问号。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