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0-10导演中甲雷人闹剧 12人出征想7人出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22日07:57
南京有有替补席空荡荡
南京有有替补席空荡荡

  昨日下午,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上演了一场中甲疯狂进球秀,广州恒大砍瓜切菜般以10:0狂屠南京有有。不过,这个创下了中国联赛净胜球最多的纪录的比分,却并不是这场比赛真正的“新闻”,真正的焦点则出在惨遭屠戮的南京有有队仅有12人的报名名单。

  比赛开始之前,现场记者都拿到了一份十分“另类”的首发名单,左边一栏写有广州队11名首发与7名替补人员的名单,而右边一栏的南京队总共只有12名球员,除了11名首发队员之外,替补人员中只有门将汤峻一人。而在此之前,曾有消息传出南京有有队员在赛前曾经闹罢训,直到昨天上午十点钟才决定打这场比赛,仓促中,全队仅凑够12人打比赛,更有传言指,被曝欠薪的有有队原本打算派出七名球员的残阵出战,但是在相关方面的协调之后,客队还是以11人的完整阵容上场比赛。

  不得不提的是,作为唯一的一名替补球员,南京门将汤峻身穿40号球衣,但是这个号码是经过DIY改装而来的,透过补补贴贴的痕迹,人们轻易发现,这件球衣原来的号码是1号。由此可见,南京队并没有为这场比赛做好最基本的准备。

  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广州主帅李章洙用郑智换下了打进四球的穆里奇,主队的31号享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客队的31号拼到抽筋却仍要苦撑下去,因为他们的教练已无人可换。在终场哨音吹响的那一刻,恒大队员们尽情地与球迷们欢呼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而经历溃败的南京有有队员或垂头丧气或呆若木鸡或面无表情。 (茉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