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雏妓门”里贝里被起诉 拜仁巨星面临三年监禁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2:21
里贝里深陷“雏妓门”
里贝里深陷“雏妓门”

  本报综合报道 在南非世界杯上一败涂地的法国队“内讧风波”未平,此前队中数名球星涉及的“雏妓门事件”的审理又再开启。雏妓门事件第一男主角、法国队左路核心里贝里20日下午在接受法国警方打击操控卖淫小组调查后,以有偿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的犯罪嫌疑被起诉。

  涉案的另一位法国球星、皇家马德里队新星本泽马则与里贝里的一位男性亲属一道,在当天晚些时候接受预审官安德烈·丹多的调查,丹多将在稍后决定是否对他们进行起诉。

  据介绍,如果嫖娼幼女罪名成立,这些国际大牌球星可能面临3年监禁及45000欧元罚金的处罚。

  这两位叱咤国际足坛的法国球星在接受调查前分别被法国警方打击操控卖淫小组看押。据调查此案的预审官丹多称,如果得到“情节严重的确凿证据”,将同样起诉本泽马及里贝里的这位亲属。

  在此案调查中,效力拜仁慕尼黑队的里贝里承认曾与一位名叫扎西娅的未成年应召女郎发生关系,并出钱请她到俱乐部所在地拜仁州旅行。但里贝里坚决否认对扎西娅的年龄知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