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今日出征西安 阿里汉寄希望于运气眷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2:36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泰达队今天启程,本周六在中超第十四轮中,客场挑战陕西中建队。球队昨天下午在“水滴”公开演练,主教练阿里·汉表示,陕西队实力很强,泰达队仍有取胜机会。

  公开训练中,泰达队中又多出两名试训前锋,不久前试训的洪都拉斯前锋已经离队,来自牙买加和尼日利亚的两名试训前锋参加了公开训练课。队中罗德里格斯和王霄伤愈复出,“老汉”将所有队员分成三组,考察队员状态。

  训练中,牙买加黑人前锋表现非常抢眼,强壮的体魄和不俗的控球技术,在锋线上极具杀伤力;尼日利亚前锋特点并不突出,表现一般。“老汉”表示,俱乐部使用全部外援名额意图并没改变,但还需要时间:“我只能通过训练来考察他们的状态和水平,我还需要时间观察。”

  客战陕西队,气温居高不下,“老汉”表示:“听说西安天气很炎热,这虽然会给球队比赛带来一些困难,但我们在深圳做得不错,拿到了3分,打陕西队希望能有同样的好运气。”

  对于球队的进攻问题,“老汉”认为关键是把握住机会:“创造出进球机会,打不进与根本创造不出机会是有明显差别的,幸运的是我们只是没有把机会变成进球,打陕西队只要能抓住机会,取胜完全有可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