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慈善义赛姚明获“至尊” 叶莉沾光坐享“菁华”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2日12:48

  记者日前得知,姚明将在“姚基金爱心慈善系列活动”的义赛上,获得—枚 “至尊钻戒”,以褒奖其对中国篮球作出的贡献。7月21日记者又从相关方面获悉,姚明的妻子叶莉也将在同一时刻享受到因老公而带来的一份特别的礼物——菁华吊坠。

  义赛活动之日,戴梦得公司将分别向姚明夫妇赠送至尊戒指和菁华吊坠,以表达对二人的嘉许和祝贺。赠与叶莉的吊坠是在钻石点缀的篮球纹理底面上,用玫瑰金分隔的部分由黑金的线条交错成篮筐的意象,簇拥着一粒1克拉的繁星切工钻石,并镶嵌了副钻322颗。这个吊坠玫瑰金的部分可以单独拿开给他们的宝贝千金“小姚女”佩戴。因姚明女儿的名字至今保密,所以在此只能称其为“小姚女”,里面可以放上孩子的照片,设计极为精巧。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