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俱乐部“修正”本轮比赛时间 周六战津门虎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4:37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闫浩) 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与天津泰达比赛的具体时间在网上流传着多个版本,昨天下午,记者从浐灞俱乐部获得确切消息,本场比赛举行的具体时间应该是7月24日(本周六)下午5点,而并非网上写的25日(本周日)下午。

  在赛季初的赛程计划中,陕津大战被安排到了25日下午,但今年中超赛程多次发生变化,最新秩序册又迟迟没有到位,所以在具体比赛时间上出现了偏差,甚至浐灞队赛季套票印制的本场比赛时间也是25日下午。

  浐灞俱乐部副总殷建新告诉记者:“本场比赛的准确时间是周六下午,我们希望球迷们一定要注意,周六下午前往体育场看球,为浐灞队加油助威,千万不要错过了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