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哈曼:不看好中国申办2026世界杯 2034年更合适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2日16:35

  亚足联主席来蓉为足球公园奠基

  本报讯(记者方珲摄影陈羽啸)成都足球公园奠基仪式于昨天下午5点举行,值得关注的是亚足联主席哈曼特别来到成都,为这座国内首创的五星级坝坝球公园揭幕。

  2009年4月,亚足联主席哈曼先生率亚足联高层乘专机来蓉考察成都足球公园项目,并为成都带来了亚足联及国际足联、澳大利亚足协、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等国际组织对于成都足球事业发展的资助款53万美元,成都足协将这笔资金作为修建足球公园的启动资金。经过初步计算,该项目拟预计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成都足球公园在规划上集足球、健身、足球文化、休闲娱乐及青少年人才培养等于一体,定期向青少年及社会开放,是一座服务性、公益性极强的综合性公园,在国内尚属首创。

  其实这几天与哈曼紧密联系的是有关中国申办世界杯的话题。在来成都之前,哈曼在北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足协掌门韦迪希望是2026年,不过哈曼却认为2034年也许更为合适。对中国2026年申办世界杯的前景,哈曼并不看好:“如果2022年亚洲国家申办成功,我认为中国选择12年之后申办比较有戏。”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