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FIFA考察团满意日本申办世界杯条件 下站到韩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2日20:00

  新华社东京7月22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考察团22日结束了为期三天的日本考察之行。日本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策划方案,以及先进的设施建设受到了考察团成员的盛赞。

  “我们必须说,场馆具有高度的平衡感,”在考察完大阪和东京的场馆及直播设施之后,带团的智利足协主席阿罗德·梅恩-尼科尔斯说,“它将传统足球和现代场馆合二为一,以先进科技和环保项目与世界融为一体。”

  日本足协主席犬饲基昭表示,日本向考察团展示了“一个能够为世界球迷呈现精彩赛事的比赛环境”。

  日本首相菅直人于21日为国际足联考察团举办了晚宴,表示日本将以举国之力申办2022年世界杯。“假如我们赢得了主办权,”菅直人在晚宴上说,“日本政府将倾尽全力,以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为目标,满足国际足联的全部要求”。

  国际足联考察团的下一站,将会前往韩国和澳大利亚。(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