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米勒正式签约火箭信心足 成球队挽留斯科拉筹码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22日20:33

  1998年,米勒为美国队征战希腊世锦赛,当时球队的主帅正好是前火箭功勋教练汤姆贾诺维奇,米勒口头上答应了汤帅的邀请,同意前往休斯敦担任奥拉朱旺的替补。但是1999年1月,当时米勒效力的夏洛特黄蜂为他提供了一份有保障的合约,米勒决定继续留在黄蜂。

  多年之后,米勒已经辗转了公牛、步行者和国王三支球队,现在他终于来到了他希望加盟的球队,和恩师阿德尔曼再度联手。米勒表示:“自从里克(阿德尔曼)从2007年执教火箭起,我就一直想着再次为他效力。他是我最喜爱的教练,他拥有伟大的战术系统。”

  在昨天的记者发布会上,米勒正式和火箭签约,他表示:“得克萨斯州,我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注定会和这里发生关系。很久以前,我就告诉经纪人说,这是我想去的地方。”34岁的米勒做出了很多经济上的让步,几支球队,包括公牛,有的为他提供全额的中产合约(起薪为576万美元),但是他最终选择了火箭的三年合约,第一年薪水为440万美元,第二年510万美元,第三年只有84万美元是有保障的。

  米勒表示:“我也考虑过其他球队的报价,当你听到其他不一样的数字的时候,你一定会去考虑一下。这是商业联盟,但是我更想加盟一支称心如意的球队。迈阿密拥有超级三巨头,很多球员都希望加盟他们的团队。”媒体原本预测米勒会去投靠波什、韦德和詹姆斯。火箭竞争波什失败,但他们签下了米勒,留住了受限自由球员洛瑞和斯科拉。

  在职业生涯的793场比赛中,米勒场均得到11.7分、7.5个篮板和2.9次助攻,其中有201场比赛是作为替补出场的。新赛季,米勒更多将担任姚明的替补。莫雷表示,姚明预计将在9月25日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准时复出,由于他刚刚复出,出场时间会被限制,所以莫雷希望米勒能够挺身而出,承担更多责任。

  莫雷表示:“显然,姚明回来了,我们将拥有一个大家伙,可以成为西部的竞争者。布拉德(米勒)是我们最需要的球员,尤其是姚明赛季初期的出场时间要受到限制的情况下。明年姚明和巴蒂尔都迎来了合同年,我们希望打出一个特别的赛季,争取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这也就是米勒想要的一切,他调侃说自己非常了解阿德尔曼的进攻战术,曾在比赛中指导火箭球员。他现在的角色呢?米勒表示,他只想赢球,“或许是我去终结比赛,或许是姚明,但我都不介意。现在的我已经不再关心个人荣誉了,只要谁打得好,谁的状态好,就让他去打好了……我看好火箭的前景,通过季后赛第一轮,再杀入第二轮,全力以赴,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 小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