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新外援将披34号球衣 罗宁学习结束重抓足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3日03:05

  本报讯 (记者张磊)8月1日,亚足联将抵达北京国安,就此拉开对中超俱乐部的考察序幕。按照计划,北京是亚足联考察的第一站。考察结束当晚,考察组将前往天津进行第二站的考察。

  亚足联的本次考察将全方面检验一家俱乐部的综合水平。为迎接本次考察,国安已经将各个部门的任务布置下去,并且要求在8月1日之前进行一次模拟汇报。目前,国安正着手进行部门重组,新方案已经上报董事会等待批准。尽管新部门仍等待落实,但在接受亚足联考核的时候将按照新组建的部门逐个汇报工作计划。

  作为本赛季惟一一支从亚冠小组赛中出线的中超球队,北京国安队在亚足联的综合评分将对整个中超联赛的综合水准起到决定性作用。届时,北京各部门新主管领导将依次上台进行部门职能阐述。据了解,尽管本次考察的结果将对2011赛季中超联赛在亚冠中的席位分配产生影响,但中超在亚冠联赛中继续拥有四个席位不会在下赛季改变。

  ■ 引援

  新外援将披34号球衣

  国安今日放松训练,两名外援仍在选择中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一天的假期结束之后,北京国安队今日上午将重新在工人体育场集中。为帮助球队放松,洪元硕带领全体队员于今日下午前往朝阳公园海洋沙滩节,进行放松训练。两名外援仍将随队训练,谁将最终签约目前仍然待定。不过,无论教练组最终选定哪名球员成为国安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名外援,留给他的号码都是34号。

  据记者了解,由于本身的竞技状态并未达到最佳,两名巴西外援的经纪人并不想让上述二人参加7月21日与伯明翰的比赛。但因为距离7月28日二次转会日期截止只有一周时间,而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又没有正式比赛。最终,教练组还是决定派两名外援同时登场接受检验。比赛中,两名球员分别身披10号和15号,这两个号码分别被奥托和陶伟注册过,因此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将无法重新注册。目前,球队只剩下34号球衣没有注册,新外援的号码也就此确定。

  对于两名外援的选择问题,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表示:“还需要和教练组商量,而且不排除还有新外援到球队试训的可能。”不过,洪元硕倒是透露两名外援将参加今天的恢复性训练。由此表明,选择还将继续。

  ■ 官方

  罗宁学习结束重抓足球

  本报讯 (记者张磊)近日,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结束了中央党校的学习任务,正式返回中信集团。与此同时,罗宁也将会对国安投入更多的管理精力。

  作为中信集团对俱乐部的直管领导,罗宁在本赛季初突然淡出媒体视线。以往,比赛结束之后,罗宁都会欣然接受记者的采访。自从他前往党校学习开始,罗宁在面对媒体时总是表示:“我对情况不是很了解,还是不说了吧。”鲜有的几次到现场观看比赛中,比赛之后也都会婉拒记者的采访要求。

  如今,罗宁正式结束党校学习之后,对俱乐部倾注的精力必然多过前段时间。与上赛季球队始终排名前列相比,北京国安队本赛季虽然在亚冠联赛上取得了突破,但在联赛中的成绩却不尽如人意。另外,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不再担任中信集团的副总经理,现任中信集团顾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