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市足协寻求解决办法 足协下令罢赛立即出局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23日03:57

  前日,南京有有队以0:10的悬殊比分输给广州恒大队,快报昨日对此事进行了大篇幅、深层次的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巨大反响。

  欠薪事件浮出水面之后,昨天,有有球员们再次提出要求:要么俱乐部付清欠款,要么南京市足协对俱乐部进行托管,重新寻找赞助商。但有有俱乐部明确表示,短期内无力付款。与此同时,南京市足协也表态,正在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但即便是托管也需要很长时间。市足协昨天还专门开了一天的会讨论解决方案,希望为有有寻一条出路,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会议尚无定论。

  本周日,南京有有队与沈阳东进队有一场比赛将要进行。昨天,中国足协已经给南京市足协下了死命令,一旦主力们再次拒绝出战,将立刻取消球队的参赛资格。在有有球员们提出两个条件都未果的情况下,有有队能否正常参加周日的比赛成为一个悬案,一切的迹象都表明,南京有有队和南京足球运动都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了。有,还是没有,是时候摊牌了!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