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无金牌日女排打得很热闹 空军大校为小师妹加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3日07:49

  本报讯(蒋兵记者杨元禄)昨日是省运会系列前期项目开赛以来,第一个无金牌诞生日,全天最有吸引力的是棒球和女排比赛。在荣县赛区,女排比赛成为最大看点——东道主自贡女排,只有上下午连胜南充和绵阳队,才能进入甲组交叉赛的前4名。

  “自贡加油!小师妹加油!”接连两天,省运会女排(甲组)小组赛中,火爆的荣县新城体育馆看台上,一位特殊观众——时任陕西空军某部大校王强的加油声,备受观众注目:只见他坐姿端正,T恤上贴着一面小小的五星红旗,荣县话里夹带着普通话口音。随着赛况进展,他不断挥舞手臂为自贡女排加油、叫好。

  1981年入伍的荣县人王强,国庆50周年和60周年大阅兵,他两次驾机飞过天安门接受检阅。荣县首次承办省运三大球之一的女排赛事,王强作为在外工作的优秀荣县人代表,受县政府邀请回家乡参加开赛仪式并观看部分比赛。昨日下午,自贡女排对阵绵阳队的甲组交叉赛,王强大校专门到赛场为小师妹们加油助威。“母校荣中的女排,有着光荣的传统。”王强曾在荣县中学就读,对母校有很深的感情。说起小师妹们在赛场上的表现,王强竖起了大拇指:“敢于拼搏,不怕受伤流汗,好样的!”此次回家乡观看比赛,王强对家乡的变化印象深刻:“我为家乡能有这样漂亮的体育场和体育馆,感到非常吃惊。”

  最终,自贡队不负众望,以3:0完胜绵阳,进入女子甲组交叉赛的前4名。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