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亚运推动志愿服务发展国际论坛昨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3日09:37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体育专电(李江涛、程晨)“志愿中国·和谐亚洲”奥运亚运推动志愿服务发展国际论坛22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名志愿服务研究专家、学者和志愿者代表参加,分享各国开展志愿服务的经验。

  本次论坛作为距离广州亚运会100天倒计时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交流分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深化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成果转化,加强与联合国志愿服务项目的合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广州亚运会志愿者筹备工作,共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新发展。

  论坛开幕式由北京团市委副书记邓亚萍主持。

  论坛结束后,部分专家学者将赴广州参加“广州亚运会志愿者领袖国际交流营”,为广州亚运志愿者筹备工作增加理论动力。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