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陕西训练赛爆发国脚武斗 赵旭日郑涛手挽手道歉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23日10:30

  “在任何一支球队,可能都有过球员在训练时打起来的情况。年轻人血气方刚,偶尔发生点冲突,这没有什么。场上刚打完,场下就又是哥们了。像这样的事情,批评过了,就完了。 ”昨天,陕西俱乐部官员在谈及赵旭日与郑涛在训练中发生冲突一事时表示,这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

  冲突发生在前天陕西队的训练中,对抗时,赵旭日有一脚传球不是很到位,结果遭到了郑涛的抱怨。赵旭日闻听后有些恼火,于是推了郑涛一把。队友见状,立即将二人分开,科萨则暂时停止了训练,对二人进行了警告。虽然赵旭日与郑涛互相握手致歉,但情绪毕竟没有平息。其后不久,因为铲球问题,两人再度发生冲突。最终,都被科萨狠狠训了一顿。

  训练场上发生冲突,让围观的陕西球迷非常不满。有球迷将当事人称为球霸,也有球迷批评说,科萨的处理方式太过软弱。对于球迷的这些意见,陕西俱乐部其实并不认可,俱乐部官员称,科萨的处理方式很好,对于发生冲突的球员,是要批评,但批评过了也就完了,没必要把事情看得太过严重,“不过是年轻气盛,一时冲动。 ”

  尽管如此,批评教育还是必不可少的。事发当晚,陕西俱乐部就已经对赵旭日和郑涛提出了批评,并要二人再次互相握手致歉。昨天,当事人又被要求在球队内部做了公开检讨。训练之前,赵旭日和郑涛还手挽着手,一起向球迷表达了歉意。“什么‘国脚武斗’?哪有那么严重。哪支球队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这只是一时冲动而已,和球霸没有关系,和帮派更没有关系。”俱乐部一官员如是表示。A30c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