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原国少队长担纲中能右后卫 主帅手中又多一张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23日16:03

  晚报讯 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中能的后防线曾经饱受诟病,经过间歇期的引援调整,无疑有了很大改善。就当球迷们都把眼光投向两位新外援时,另外一名实力小将也正在悄然逼近后防的主力位置。在昨天的训练中,曾经的国少队长李壮飞穿上了象征了主力的绿背心。对于即将到来的与申花一战,主教练郭侃峰手上又多了一张牌。

  昨天下午,中能队在分组对抗时,一个稍显陌生的面孔出现在后防线上。这位担任主力方右后卫的球员就是新近转会中能的李壮飞。 22岁的李壮飞是淄博人,和崔鹏、王永珀是同一拨的鲁能足校队友,曾经担任国少队队长,在与长沙的比赛前与中能正式签约。“我是山东人,这次转会到青岛中能也算是回家了,感到很高兴。 ”当记者昨晚拨通李壮飞电话时,小伙子说起自己的这次转会语气中还透露出兴奋。与上海的比赛中,李壮飞会不会首发出战呢?对此,主教练郭侃峰表示,李壮飞的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体力不足,“他前一段训练不大系统,现在无论首发还是替补,都还没有打满全场的体力储备。 ”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