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黄蜂准备赛季前交易保罗 蜂王欲转投尼克斯魔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4日01:51

  新快报讯 新奥尔良黄蜂当家“蜂王”克里斯·保罗近日卷入交易传闻,未来一段时间或许还有重磅级的交易爆出。据悉,保罗了解到黄蜂打算在2010-2011赛季开始前将他换走,“蜂王”现在也做好了离开新奥尔良的准备。

  “他想离开(黄蜂)。”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他打算与另一位超级巨星联手,复制勒布朗那样的组队模式。”有内部消息表示,保罗目前倾向于加盟尼克斯、魔术或是湖人,他也希望自己能被交易到上述的三支球队之一。

  另外,好几个联盟内部人士称,保罗身边的一些人曾向他们表示“他不会身穿黄蜂球衣开始新赛季”。据悉,黄蜂方面也有意成全保罗,不会加以挽留。

  上赛季,保罗连续受到伤病的困扰,黄蜂的战绩也因此出现直线下降,最终没能杀入季后赛。在保罗的交易意向名单上,强力中锋“魔兽”霍华德领衔的奥兰多魔术列在第二位。其他卷入保罗交易传闻的球队还包括波特兰开拓者、达拉斯小牛和洛杉矶湖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