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疑似放弃马斯切拉诺 国米则欲乘乱完成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1日00:23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俱乐部看起来已经打算放弃对利物浦中场马斯切拉诺的追逐,而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则希望抓住次机会签下这位阿根廷国家队队长。

  鉴于新上任的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至今仍未能与马斯切拉诺取得联系,这位阿根廷人留在安菲尔德的可能性显得越来越小。至于马斯切拉诺的新赛季的去向,根据Tuttomercatoweb.com 的报道,很有可能将是意甲的国际米兰。

  事实上,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曾对这位阿根廷中场表现出兴趣,但由于俱乐部在引进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时已经支出了4000万欧元(合2400万英镑),无法为马斯切拉诺支付更高的价钱。而另一方面,巴萨今夏的引援重点更多地放在了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身上。

  外界估计,如果红蓝军团最终不能成功地引进小法,那么马斯切拉诺将是他们的第一选择。但欧冠冠军得主国际米兰不打算给巴萨这个机会。国米新主帅贝尼特斯希望得到这名由他带往利物浦的天才中场,俱乐部方面也希望能在近日内完成这笔交易。

  意大利国内的消息称国米的主席莫拉蒂和体育总监布兰卡将会在日内前往英格兰,力求尽快与红军达成最终的转会协议。(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