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盖伊超越格林 奥利弗仍不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4日02:14

  盖伊超越格林

  本报讯 昨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比赛落幕,缺少了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的短跑界并不寂寞,美国名将泰森·盖伊在男子200米比赛中跑出19秒72的成绩夺冠,这一成绩也打破了格林保持的19秒92的赛会纪录。

  盖伊在本站比赛鲜有对手,博尔特和迪克斯先后退赛。虽然有克劳福德、卡特和斯皮尔蒙等20秒内的好手,但盖伊赛前就表示自己感觉非常好,将会轻松夺冠。枪声响起,身着红色战袍的盖伊从第5道出发,他0.246秒的反应时间位列八位选手中的第六位,进入直道后开始发力,终以19秒72的成绩夺冠,打破了美国名将格林在1999年创造的19秒92的赛会纪录。

  此役结束后,盖伊将专心备战8月6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的分站赛,与博尔特和鲍威尔展开较量。(范遥)

  奥利弗仍不败

  本报讯 跑出了12秒89的男子110米栏历史第三好成绩后,美国人奥利弗的野心越来越大,他在赛前就放出话来,要在摩纳哥创造新的110米栏世界纪录。天不遂人愿,奥利弗只跑出13秒01的成绩,距离12秒87的世界纪录还有很大差距,但这已经足够夺得本站冠军,打破罗伯斯保持的13秒06的赛会纪录,并且保持着赛季室外赛不败的骄人战绩。

  身处第五赛道的奥利弗神情轻松,享受着全场观众的喜爱。他的起跑反应很一般,0.194秒的起跑反应时间排在第4位,而且首个栏架表现不佳,一度重心右移,不过他在三个栏架过后取得领先,并克服了连续打栏的失误,最终以13秒01的成绩冲线夺冠,就此打破了罗伯斯保持的13秒06的赛会纪录。

  目前刘翔无法参赛,奥利弗与罗伯斯的对决成为当今栏坛重头戏,根据赛程安排,两人可能于8月14日在英国相遇,奥利弗对此充满信心,“我很期待和罗伯斯的比拼。”(范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