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小斯+安东尼+保罗的三巨头 纽约距离2012有多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4日11:50

  2012年,小斯、安东尼、保罗的三巨头版本会出现吗?

  2011年签下安东尼,2012年得到克里斯·保罗或者德隆·威廉姆斯?在今年夏天与勒布朗失之交臂之后,尼克斯人梦想着在2012年也能复刻一个纽约版的“巨无霸”组合。

  婚礼上的“阴谋”

  此前,安东尼的婚礼在纽约举行。尼克斯铁杆球迷、大导演斯派克·李受到邀请。斯派克·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纽约欢迎安东尼的加盟。

  纽约媒体认为,当明年7月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安东尼非常希望加盟尼克斯。目前,安东尼并没有接受掘金的提前续约合同。据透露,新婚的安东尼夫妇非常希望能够够居住在纽约。小斯听到消息,也力劝安东尼加盟。

  此后,媒体又爆出克里斯·保罗也在安东尼的婚宴上表示,希望在2012年和安东尼一起加盟尼克斯,联手小斯抗衡迈阿密三人组。

  “那只是餐桌上的决定”

  北京时间7月20日,德安东尼为此接受了ESPN电视台的采访。“我认为,在一定程度上,机会是公开的。但我们还没有这个计划,所有的一切都来自于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和小斯他们自己的说法,换句话说是他们三个想在一起打球。这是他们看到热火成功组建三巨头之后的想法,尼克斯如果要实现自己的三巨头,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德安东尼为这场过热的猜测降了降温。

  同时,德安东尼也表示,明年尼克斯会补充更有分量的球员。“我知道,联盟内有很多的猜测,大家好像很喜欢胡乱猜测别人的未来。要知道,在NBA中,什么事情都充满变数,一个球员前一天答应加盟可能隔一天就变卦了。我们只能为其做充分的准备,比如薪金空间。很明显,我们将在下赛季为尼克斯补充更多、更强的球员。”德安东尼说。

  德安东尼认为尼克斯离保罗所说的2012年还很远,而NBA的流言永远不可以轻易相信。“那是一个在餐桌上做出的决定,是鸡尾酒作用的结果。你不能为此投入太多的信任。向前看,我们还有很多年轻人可以挖掘。不过谈论这些会很有趣,明天联盟就会有其他新的谣言流出。”德安东尼认为球队当前的建设远比那些令人怦然心动的流言更为重要。

  纽约需要边走边看

  《纽约每日新闻》也在为这个“2012计划”降温。他们曾发表文章表示,纽约人不要为这个计划冲昏头脑,他们起码要先看一下热火队三巨头是否能取得成功,然后再考虑是否跟风组建豪华三巨头也不迟。

  “我知道他们(热火三巨头)准备了很长时间,而且他们三人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人们应该记得,将超级巨星们聚在一起并不能保证一定会夺冠。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湖人当初将那个年代最好的三名超级巨星威尔特·张伯伦、杰里·韦斯特和埃尔金·贝勒放在一起,我们都知道结果发生了什么(湖人那两年没有获得一个总冠军)。”一名尼克斯的老球迷卡尔·兰姆希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