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出征全国女排锦标赛 天津女排抵达漯河备战决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4:30

  本报讯 (记者李睿)全国女排锦标赛将于下周一在河南漯河揭幕。上届亚军天津女排今天早晨已经抵达漯河,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因为要乘坐下午的火车前往漯河,昨天上午,天津队没有进行大运动量的技术训练,调整了训练内容,只是进行了身体训练。午饭后,教练和队员们只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就于14时整装出发。天津队乘坐的是15时30分左右发车的K919次列车,今天清晨7时,天津队抵达漯河。

  天津队此次以年轻阵容出战,与天津队情况相似的还有上海队。由于马蕴雯、卞雨倩和张磊都在国家队,上海队主教练张立明也感觉人员捉襟见肘,少了主二传更是让全队的配合大受影响,而在上届联赛中挑大梁的主攻手杨婕和张轶婵仍将是上海队的主要进攻手。

  在这次锦标赛上,天津队若想以一套年轻的阵容打下冠军,困难会相当大。与配合熟练、技术稳定的浙江队、江苏队相比,天津女排要取得好成绩,需要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