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篮网加入保罗争夺战 欲用费沃斯做筹码交换蜂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25日21:09
保罗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篮网日报》报道,新泽西网队加入黄蜂球星克里斯-保罗争夺战,并且据可靠消息称,球队有意将新科探花郎德里克-费沃斯作为筹码送出。

  最近联盟里最热门的话题自然是关于保罗的交易绯闻,并且据之前报道称,保罗很快就将同球队管理层进行会晤,届时如果他对于球队的建队计划并不满意,他可以选择向球队提出交易。而保罗的此番言论一经抛出后,联盟里立刻暗流涌动,尼克斯和魔术纷纷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不过今日在争夺保罗的列强中再多添有力竞争者,那就是今夏碌碌无为的网队。

  此消息也得到ESPN的专家克里斯-布鲁萨德的证实,后者面对媒体表示,网队和山猫现在也正在同黄蜂讨论交易保罗的事情,而关于交易筹码方面,据网队的内部人士曝料,为了通过交易得到保罗,网队必须要牺牲今年刚刚选来的探花郎费沃斯。

  不过单单一个费沃斯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打动黄蜂管理层的。而就如外界所设想的那样,如果黄蜂决心交易“蜂王”,那么他们不仅仅会选择报价最好的那支球队,而且还会要求对方吃掉奥卡福还剩4年5200万的大合同。不过不能忽视的是,如果奥卡福来网队,那么这样的交易前景并不被看好,而这也印证了网队内部知情人士的担忧。“客观的说,我不看好奥卡福和洛佩兹搭档内线,”知情人如是说,“费沃斯的潜力是相当大的,他将会成为像霍华德一样的球员。”

  刚刚年满19周岁费沃斯贵为新科探花秀,运动能力超凡脱俗,具有成为野兽派球星的潜力,其最佳模板是今夏签约纽约的斯塔德迈尔。相比较奥卡福饱受伤病困扰、状态出现大幅下滑,还有足以束缚球队薪资空间的大合同,费沃斯确实难以舍弃,不过能够换的保罗,篮网也许会在所不惜,毕竟作为今夏自由市场中的大鳄,他们到目前为止的收获并不能令人满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即便网队愿意吞下奥卡福的合同,愿意送出费沃斯,他们也未必能够得到保罗。因为目前已经有传闻称,黄蜂管理层正在积极劝说保罗留守,甚至有可能会拒绝他的交易要求。(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