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再来山西? 中宇留住CBA史上最大牌外援

来源:三晋都市报 作者:李清伟
2010年07月26日08:21

  关于CBA新赛季的合同,山西中宇与马布里的两轮谈判已经展开,第一轮谈判在7月24日的北京,合作大框架尤其是球队事务部分已经形成共识;第二轮谈判将于7月28日在太原进行,磋商内容将是商务合作的一些细节。至此,“独狼”再披山西战袍的可能性已经达到50%。

  山西中宇留住CBA历史上最大牌外援马布里,这正在向众望所归的方向靠近。

  这是马布里在CBA赛季结束之后,再次来到中国。而双方在上赛季结束之前,就开始构建的战略合作,再度被双方面对面地深入探讨。中宇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总经理张爱军、副总经理张北海等全部到场。7月24日下午,在“独狼”所住的北京利思卡尔顿酒店,将近4个小时过后,双方谈判结束。张北海表示,“合同中关于打球的一些基本条件,马布里已经没有异议;续约可能性已经达到50%,甚至更多一些”。

  双方形成的一个共识是,“打好球是品牌推广的前提”,只有马布里对球队多做贡献,商业合作才能做得更好。马布里首先发表了对球队事务方面的一些看法。他建议引进一名纯中锋强力外援,以及留下段江鹏、魏明亮等几名球员等。马布里表示,对他自己的竞技状态不用怀疑。从8月3日开始,他就恢复训练,备战将比上赛季更长更充分。

  关于商务合作,大的框架已经完备,比如打造“星布里”品牌、开设旗舰店等;但一些生意来往细节以及各种法规程序的具备,这是个繁琐的过程,也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生意合作是个大计划,双方都很谨慎,对俱乐部的一些实际情况,马布里也表示了理解,并未提出硬性指标。7月28日,中宇俱乐部将与马布里在太原进行第二轮磋商。尽管一些细节尚未清晰,但鉴于前景的乐观,一些商业行动已经可以展开。张北海放眼长远,希望专业的体育品牌生产厂家,能够与俱乐部合作携手,一起把事业做强做大。愿意开马布里品牌旗舰店的,现在也可以开始与俱乐部取得联系。

  7月27日,马布里将回到山西。他的行程也很紧凑,除了商务谈判之外,还将参观赞助商汾酒集团、回到球队中看望老队友、拜访老朋友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