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伯明翰主帅:期待中国面孔 中国球员需增适应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7日01:05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自从香港富商杨家诚入主英超伯明翰开始,关于这家英超俱乐部希望邀请中国球员加盟的消息从来没有消停过。作为球队主教练的麦克利什并不掩饰他对中国球员的期待,他在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的球队会出现一到两张中国面孔。”

  在中国期间,伯明翰先后击败了北京和辽宁两支中超球队,他表示中国球员给他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他们的技术和意识都很好,之前中国队曾在热身赛击败过法国队,所以我相信他们的能力能够在英超获得一席之地,希望未来我的球队能够出现一到两张来自中国的面孔。”麦克利什说。

  在肯定中国球员能力的同时,麦克利什也对中国球员留洋提出了善意的建议:“除了技术能力方面,中国球员也要学会提高适应能力,这是不管哪个国家的球员来到英超都要面对的问题。过去范志毅、孙继海和李铁都在英国证明过自己的能力,朴智星在荷兰、英格兰以及中田英寿在意大利取得成功都和迅速适应当地足球文化有很大关系,我相信同样来自东方的中国球员也能做得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