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麦迪或去公牛队打替补 罗斯对幼时偶像表示欢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7日03:31

  本报讯 麦迪即将重新上岗。昨日,ESPN率先披露,一旦麦迪在今天的训练中证明自己完全健康,并愿意接受板凳位置,他将在公牛赢得一份合同。

  一位熟知内情的线人向ESPN披露了这则消息:“我预计公牛有可能在本周内签下麦迪。”关于薪水,麦迪已经发话,这不在他的优先考虑之列。上个赛季,麦迪拿着2300万美元的联盟第一高薪。此前,麦迪对拥有三巨头的热火表达了兴趣,也曾前往快船试训。但ESPN认为,公牛毫无疑问是麦迪一直都向往的球队。

  公牛当家球星罗斯少年时代的偶像就是麦迪。罗斯在媒体上对公牛签下麦迪表示了公开支持:“这太好了,如果他能来,绝对能够帮助球队。只要他能恢复巅峰状态的一半,就没问题了。”(张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