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西新帅公布新名单 米兰神锋回归卡卡小罗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7月27日05:13
梅内泽斯意气风发(点击观看组图)
梅内泽斯意气风发(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据路透社报道,巴西国家队新任主教练诺-梅内泽斯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桑巴军团与邓加时代迥异,新帅所征召的桑巴军团仅有4名参加国南非世界杯的成员,巴西队以这样一个全新的阵容开始了他们新的征程。北京时间8月11日,这支巴西队将迎来与美国队之间的友谊赛。点击观看视频

  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球员,此次只有阿尔维斯、拉米雷斯、蒂亚戈-席尔瓦和罗比尼奥蒙新帅垂青,卡卡小罗等众多巨星均无缘梅内泽斯时代的首演。值得一提的是,米兰前锋帕托重归桑巴,曼联边卫拉斐尔、利物浦中场卢卡斯以及桑托斯的尼玛尔与甘索也得到梅内泽斯的信任。

相关阅读:巴西足协官方宣布任命新帅 大罗恩师欲2014夺冠

  附新一届巴西国家队名单:

  门将:杰弗逊(博塔弗戈)、雷南(奥瓦SC)、维克多(格雷米奥)

  后卫:安德烈-桑托斯(费内巴切)、阿尔维斯(巴萨)、马塞洛(皇马)、拉斐尔(曼联)、路易松(本菲卡)、恩里克(桑坦德竞技)、雷沃(米内罗竞技)、蒂亚戈-席尔瓦(米兰)

  中场:卡洛斯-爱德华多(霍芬海姆)、埃迪尔森(里昂)、甘索(桑托斯)、赫尔南德斯(圣保罗)、胡西莱(科林蒂安)、卢卡斯(利物浦)、拉米雷斯(本菲卡)、桑德罗(国际)

  前锋:帕托(米兰)、安德雷(桑托斯)、塔尔德利(米内罗竞技)、尼玛尔(桑托斯)、罗比尼奥(桑托斯)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