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态度突变确认留米兰 将谈续约替身抱怨被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7月27日09:22

    搜狐体育讯 弗拉门戈?洛杉矶银河?不,AC米兰。这是小罗真正的回答。在与加利亚尼面谈了两个小时后,AC米兰与小罗达成了共识,至少在2011年6月合同到期以前,小罗哪都不会去。而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小罗还会与AC米兰就续约的问题继续商谈,红黑军团希望能将合同延长至2014年。

  此前一段时间小罗转会的传言沸沸扬扬,小罗本人遮遮掩掩的态度更是让人们怀疑“高乔人”去意已决。弗拉门戈据说是小罗的梦想之地,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内部人士更是神秘兮兮地宣称洛杉矶银河已经搞掂小罗,不日即将宣布。谣言纷飞的同时,小罗与AC米兰高层之间的会面却一拖再拖,推迟了将近半个月,这更让媒体摸不清头脑。

  不过本周一,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终于在瓦雷塞跟加利亚尼坐在了一起。之前人们普遍认为阿西斯此行是来跟AC米兰摊牌的,但最终的结果却出人意料。在与加利亚尼面对面交流了两个小时之后,阿西斯与加利亚尼达成了共识,小罗会遵守与AC米兰的合同,至少会在红黑军团效力到明年6月。“小罗在AC米兰过得很开心,接下来我还会跟AC米兰商谈续约的问题。”阿西斯在结束与加利亚尼的会谈后对天空电视台确认说。

  事实上,如果不想看到小罗在明年夏天合同期满自由转会,AC米兰也必须跟小罗签订一份新合同,以此拴住小罗。据《全市场》表示,他们已经从AC米兰的内部人士中得到消息,红黑军团为小罗准备了一份一直到2014年6月的新合同,在昨天与阿西斯的会面中加利亚尼也已经把这个合同提了出来。这未必能保证小罗一定会在圣西罗终老,但至少可以保证小罗不会在还有价值的时候被其他球队免费挖走。不过这份合同里小罗的个人待遇肯定被大幅削减了,因此阿西斯并没有马上答复,而是与加利亚尼约定了未来的会谈,接下来一段时间里,阿西斯与AC米兰方面肯定还要讨价还价一番,因此意大利媒体普遍的口吻是小罗是否会续约还不得而知,但至少在明年6月之前,小罗不会离开圣西罗。

  敲定小罗留下的同时,AC米兰自然也就终止了小罗替身的引进工作。之前意大利媒体曾透露AC米兰将马赛队的左边锋本-阿尔法当作是接替小罗的重要人选,这也得到了本-阿尔法的经纪人古埃拉的确认。但昨天古埃拉却把一腔怨气都发向了AC米兰,抱怨红黑军团言而无信。“AC米兰?这不是新闻了,我可以告诉你们(记者),AC米兰的确是对本-阿尔法感兴趣,但现在所有的谈判都被终止了。为什么?作为经纪人我都不知道,他们根本不跟我解释。”古埃拉愤愤不平地说,“其实本-阿尔法不缺追求者,不仅仅是纽卡斯尔,还有三家德国球会和很多法国俱乐部希望引进他,但让我们不满的是,AC米兰今天说‘不行’,明天就突然变成了‘可以’……”不过AC米兰这一次倒未必真的是在耍本-阿尔法,在与阿西斯会面之前,加利亚尼恐怕都不知道小罗的真实想法。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