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独狼”新赛季是否征战CBA 山西男篮:希望很大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27日11:59

  晨报讯(记者 佟阳)“独狼”马布里下赛季还会不会继续征战CBA?答案是很有希望。

  昨日,记者致电山西男篮总经理张爱军,他表示目前俱乐部正在与马布里进行谈判。

  “夏季联赛结束后,我们会到美国进行集训,首选地点是洛杉矶。马布里得知了俱乐部的计划后,表示自己在洛杉矶很熟,愿意为球队提供吃住,而且还会为球队找美国顶尖的教练,球队也可以使用他的私人训练师。”张爱军表示,“对于马布里的好意,我们俱乐部表示感谢。”

  关于山西俱乐部与马布里的谈判目前到了什么地步,张爱军表示正在进行中。“我只能说马布里加盟山西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是不到最后签约,一切都有变数,因为这里面有很多问题需要协商。首先是薪水问题,我们肯定能给出最高的价钱,但是决不能超过中国篮协规定的上限,这是个基本的准绳,马布里能不能接受还得再谈。另外,马布里这次来中国还涉及到一个商业开发的问题,比如他要求俱乐部帮助他打造自己的运动品牌、开设旗舰店等,商务合作能否成功也就成了他是否继续效力的重要一环。这么说吧,马布里下赛季继续在山西打球的希望非常大。”张爱军说。

  此外,马布里还提出了建议,比如引进一名强力外援中锋,以及留下魏明亮等球员。张爱军表示问题不大,这些建议和俱乐部的构想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