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中能赴京喊冤保主场 于涛:让足协了解真实情况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27日15:24

  昨天下午四点,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紧急飞赴北京,虽然是参加一个关于亚足联检查的会议,他还是随身携带了申诉材料要和中国足协有关人士沟通,“虽然裁判的处罚没法改变,但是我们还是要表达自己的观点,虽然不会以申诉的形式,不过要让足协有关部门和人士了解真实的情况。”

  由于有一位球迷冲进场内飞踹主裁判王哲,有媒体报道称青岛赛区将受到重罚,甚至可能被取消主场资格。对此,于涛认为“这种可能性不大”,他相信中能队还会在家门口作战,“相比于中超多个赛场,青岛主场历年来一直很稳定,这是有目共睹的。这次有球迷进入场内并不能说明我们安保有问题,据我了解还是进行了阻止,让这个球迷进入场内只是一个疏忽。”

  不过,于涛还是认为中能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工作有改进的地方,“不管怎么说,有俱乐部工作人员和教练组成员进场指责裁判,固然有裁判由于年轻导致判罚水平不高的原因,不过我们还是要加强管理工作,在今后的比赛中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要尊重裁判,这一点球员做得很好,球队吃到两张红牌后依然很冷静,这令俱乐部很欣慰。”

  于涛最后告诉记者,他将和中国足协的沟通情况决定自己去杭州客场的行程,“肯定要抓紧时间和机会,和有关人士进行有效地沟通,争取最好的结果。”此外,有消息说飞踹裁判的人的真实身份是青岛队的韩语翻译,但足协在调查后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