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联赛安全存在隐患 足协给裁判买多少人身保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6:49

  中超联赛上海客场2比0完胜青岛一役,当值主裁两分钟内给青岛球员两张红牌,青岛一名球迷跳下看台冲入场内飞踹主裁。此后,新闻发布会又现意外,激动的球迷踹开新闻发布会大门!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律师表示,青岛面临被取消主场的处罚。

  lonely蜜糖:这太刺激了!唉,中国球员要有球迷那激情就好了。

  陆洋:最搞笑的花絮———警察将这名球迷控制并带离球场。此时,青岛队被罚下的外援罗迪奇和尤科奇也在球迷通道内等待着,尤科奇上前给这个球迷一个熊抱,对这名球迷的表现表示赞许。

  军951:不知道足协给裁判每人买了多少人身意外险?

  望西湖:中国足球就是好看,还有中国功夫表演。

  小同星星:国内联赛真TM丢人。踢球水平不怎么样,脾气都还挺大。

  雨霖沐风:中国足球从来都不缺暴力,这是世界公认的。

  小健lcj:谁说中超不精彩,既有球看,又有架看,这次还有球迷的互动。

  bonochan:国家应该申办所有的大型国际足球赛,让全世界人民看到我们对足球的投入和激情,以及各方面如何把无法无天这一行为演绎得淋漓尽致。

  luqing33063:绝对是赌徒,中国足球没有球迷。

  二十一:还有人看中超?怎么这么不热爱生命珍惜自己呢?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