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要求大权独揽惹恼阿根廷足协 马拉多纳留任悬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8日01:57

  新快报讯 昨日按,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终于就留任一事进行了会面,结果不欢而散。双方在教练组人员组成上僵持不下,马拉多纳要求得到对球队的绝对控制权,否则他将放弃阿根廷主帅一职。

  “留任可以,但是未来我需要掌控国家队的绝对权利。”马拉多纳在会面前一天接受阿根廷电视台采访时就透露了自己的要求,“不仅包括球员的选择权,而且还包括任命助理教练的权利。”

  马拉多纳与格隆多纳的会面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格隆多纳要求马拉多纳对国家队教练班子进行调整,但遭到马拉多纳断然拒绝,“如果他们想把曼库索和恩里克(马拉多纳非常信赖的两位助理教练)从我身边辞退,那我也绝对不会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帅位上再做任何停留。”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话有某些漏洞,因此马拉多纳又补充道:“足协想在我身边安插其他的人也不行。”

  阿根廷足协发言人说,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将于周三举行会议,正式决定国家队主教练人选。有消息人士称,马拉多纳留任国家队主教练“希望十分渺茫”。南非世界杯兵败让格隆多纳脸面无光,而马拉多纳的用人也多次引起争议。如果马拉多纳执意独揽大权,恐怕格隆多纳不会再容他。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阿足协已经开始酝酿接替拉多纳的人选。由于头号热门比安奇已经明确表态不会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现任阿根廷青年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接任的呼声很高。 (吴焕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