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裁定主裁判罚无误 足协开罚单青岛保住主场资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8日03:1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近10点,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对青沪战中出现的球迷飞踹裁判等一系列混乱局面的处罚决定,传闻中的取消中能主场资格并未出现,而是对青岛赛区以及中能俱乐部给予警告以及罚款的处罚,中能俱乐部官员则被禁止进入体育场3场。

  在上周日的青沪战中,青岛中能俱乐部官员余红毅冲入球场谩骂裁判,一名身着白衣的球迷冲进场内飞踹主裁判,赛后众多球迷冲击发布会,并围攻鲁能主帅伊万座驾,足协如何处罚青岛赛区、中能俱乐部成为外界关注焦点。据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介绍:“足协裁判委员会开会研究认定,当值主裁判王哲在比赛中的几次重大判罚,包括红牌罚下青岛队的尤科奇以及罗迪奇,判罚准确。”随后,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当值主裁以及比赛监督的报告,经过一天会议后做出处罚,传闻中取消资格的极刑没有出现。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相关规定,足协纪律委员会禁止余红毅进入中能主场3场,并罚款人民币15000元。同时,对青岛赛区安保工作不力,致使个别观众冲入场内击打裁判造成场上混乱,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一、对青岛赛区予以警告;二、对青岛赛区罚款人民币50000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