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上海大师杯抽签出炉 梁文博首当种子丁俊晖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10体育
2010年07月28日06:59
[丁俊晖打篮球招式专业]
丁俊晖打篮球招式专业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上海大师杯资格赛将于8月2日到5日正式在谢菲尔德世界台球学院打响,长达四天的时间,资格赛的球手将为了争夺将于9月6日开战的上海大师杯正赛16个资格赛席位孤注一掷,从而与包括奥沙利文、丁俊晖等16位种子球手在上海一决高低的机会。

  今天世界台联公布了上海大师杯资格赛的抽签对阵结果,中国共有包括肖国栋、刘闯、刘菘、张安达等四位球手出征。其中刘闯对阵小怀特,张安达则迎战刚刚升入职业赛的小将杰克琼斯,因为希金斯的禁赛,意外得到名额顶替出征的刘菘所迎来的对手则是本伍拉斯敦,肖国栋则和鲍戴维森进行生死争夺战,就四位中国球手的对手而言,刘闯迎战小怀特令人关注,刘闯因为闯进世锦赛和奥沙利文对决一战成名,而小怀特则在年轻之时便被外界称之为未来的世锦赛冠军,中英新秀的较量究竟谁能笑到最后令人关注。

  作为种子球手亮相的丁俊晖此番在上海大师杯的抽签可谓不好不坏,他在首轮的对手将在乔佩里和另外一个资格赛的胜者之间产生,乔佩里近两个赛季表现低迷,世界排名跌落前16名之外,如果正常发挥水平,丁俊晖应该有足够的取胜的把握。

  去年的上海大师杯对于梁文博而是可谓美好的回忆,作为资格赛球手的他一路高歌猛进闯进决赛,但在决赛中以5-10不敌火箭奥沙利文,本赛季上海大师杯,职业生涯中首次迈进世界排名16强的梁文博将第一次作为种子球手参加,从抽签结果来看,梁文博极有可能和素有威尔士龙之称的马修斯蒂文斯首轮遭遇,以往为正赛席位不得不进行资格赛生死争夺战的梁文博面对角色转换,是否顶得住压力,将拭目以待。

  此外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不出意外,将和马克戴维斯以及另外一位资格赛球手的胜者进行首轮对决,马克戴维斯上个赛季上升势头非常迅猛,目前世界排名雄居第25位,可以预见如果双方在上海相遇将会争夺得十分激烈。

  110体育将在8月2日到5日,在谢菲尔德世界台球学院现场对上海大师杯资格赛进行第一手的报道,敬请关注。(110体育)

  战况-梁文博4-2完胜丁俊晖终结者 半决赛战老将唐俊
  自信-梁文博找回手感晋级四强 豪言终极目标就是夺冠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中国选手有好的表现。
丁俊晖签位还不错,加油进决赛夺冠。
祝福梁文博,希望他能重演去年的精彩。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