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津豫前瞻:谭望嵩回津成焦点 陈涛有望泰达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28日08: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8日晚19点30分,天津泰达队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河南建业。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泰达旧将谭望嵩的首次返津,以及泰达新援陈涛是否能登场亮相。(搜狐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图为谭望嵩踩场时躲避媒体(查看组图)

  对于泰达队来说,坏消息是后腰罗德里格斯本场比赛累积黄牌停赛,这名默默无闻的球员此前已经证明了自己对泰达队整个后防线的屏障作用,缺少了他,佐里奇与萨沙组成的高大有余、速度不足的中卫组合将直接暴露在对手的枪口之下。除此之外,刚刚签下的新洋枪阿根廷人卢西亚诺也很可能由于手续问题而缺席本场比赛。与此同时,利好消息是俱乐部刚刚从上海申花租借了国脚陈涛,这名以脚下功夫著称的球员能否在本场比赛完成首秀,以及他能给泰达带来怎样的变化令人期待。此外,泰达队目前没有严重的伤病情况,除罗德里格斯停赛之外,基本上可以用全主力阵容对抗建业。

  河南方面,上一轮在缺少了5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战胜了杭州绿城,终止对手连胜脚步的同时,也将自己本赛季的连续不败场次延长到了11场,此番来津可谓气势汹汹。本论谭望嵩解禁,受伤的奥利萨德贝与李昭楠的伤情也有所缓解,在27日晚的适应场地训练中,他们两人都正常参加了训练,只有外援奥比单独在场边做着恢复性训练。重回天津的谭望嵩在赛前选择了沉默,这名深受天津球迷喜爱、自己也视天津为第二故乡的球员,此时内心的感受必然相当复杂。可以想象,当津豫之战拉开序幕,谭望嵩出现在泰达球场上的一瞬间,现场观众必将给予他主队球员同样的礼遇。

  从2007赛季开始,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次,其中4次战平,此外各自在主场取得了一场胜利,建业队历史上从未在泰达的主场带走过3分,因此本场比赛对早已脱胎换骨的河南建业来说,将是一次改写历史的好机会。而他们的对手在一周双赛中恰逢两个主场,体能方面恢复得更好,同时也更有资本放手一搏,全力阻击建业的不败纪录。球场内外的恩恩怨怨,一定会给主场比赛注入精彩的成分。 (搜狐体育 吕忠怿)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