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年薪800万2年保障合同 奥尼尔要价吓跑多支球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8日10:38

  在并不遥远的从前,威风凛凛的沙奎尔·奥尼尔永远是NBA交易市场上的“大鱼”,但如今,大鲨鱼却不得不面临“搁浅”的尴尬窘境。

  来自多位NBA球队高层透露,奥尼尔目前的窘境大部分原因是他自己造成的。奥尼尔一度曾希望能够得到800万美元的年薪,而他更希望得到的是至少2年保障的合同,但他没有考虑过自己38岁的年龄问题。奥尼尔的经验可以帮助任何球队,但他上赛季的表现说明,他很难再有当年之勇,NBA球队也很难为他开出如此巨额的薪水。

   NBA自由市场已开放了24天,总共有65名自由球员获得新的合同,其中包括13名中锋都得到了丰厚的待遇。因此大鲨鱼目前也有点着急。其实只要奥尼尔愿自降身价,还是有希望找到新东家,毕竟他上个赛季在骑士队干得不错,尤其在内线,他还是一把好手。

  “我不是特别看好他的交易。”一位联盟东部地区观察员说,毕竟对于职业篮球场来说,奥尼尔年事已高,况且也很难言“完全”健康,没有一支球队愿意花大价钱买一位上不了场的球员。

  其实达拉斯小牛队一度对奥尼尔表示感兴趣,但最终却被他的报价吓跑了。后来小牛队用6年5500万美元的薪水重签了布兰登·海伍德。亚特兰大老鹰队也碰到了和小牛队类似的“遭遇”,当他们翻到奥尼尔的价格“标签”的时候,立刻打消了买他的念头,转而致力于重签杰森·柯林斯。

  当肯德里克·帕金斯从膝伤中痊愈之后,凯尔特人队需要一位老兵来搭档他,于是他们买了价格低廉版的奥尼尔——31岁的贾梅因,他的2年合约只要1200万美元薪水。休斯敦火箭队需要一个可以成为姚明替补的球员,但他们签了布兰德·米勒。迈阿密需要一个能站在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三巨头”身后的中流砥柱,所以他们要来了“大Z”伊尔戈斯卡斯和贾马尔·马格洛伊尔。

  而在克利夫兰,詹姆斯走了之后,占了那么大的薪酬空间的奥尼尔显得有些多余。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