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青岛队保住主场资格 足协仅对赛区进行警告罚款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28日13:23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几乎用了一天时间研究如何对青岛赛区进行处罚,随后于昨晚公布了处罚决定。足协纪委会只是对青岛赛区给予了警告、罚款50000元的处罚,并未像外界猜测的那样取消该赛区举办中超比赛资格。也就是说,青岛中能队保住了本赛季的主场资格。

  本月25日青岛赛区发生的球迷飞踹主裁判、球迷扰乱新闻发布会秩序等一系列事件在我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比较罕见,按照足协纪委会副主任徐家力律师的话说,“性质比较恶劣”,所以事发后有媒体报道称,青岛赛区有可能被取消赛区资格。

  从昨天上午开始,纪委会几名委员就碰头研究处理办法,直到下午会议才结束。纪委会认为,根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青岛赛区并未发生球迷大规模围攻裁判员、运动员和赛区工作人员的暴力事件,也没有造成严重伤害,因此不会取消青岛的赛区资格。

  另外,足协裁判委员会也对执法青岛中能与上海申花比赛的主裁判王哲的判罚情况进行了评议,裁委会认为他的执法情况总体良好,没有出现严重的错判漏判。 (青文 海涛) RJ069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