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媒体热议老马下课 成阿根廷31年最短命主帅(图)

卫报
1/8

卫报

2010年07月28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和惊天动地的上任相比,马拉多纳此番被宣布下课同样是震惊了世界足坛。一时间世界各大媒体纷纷评论和报道马拉多纳下课的消息以及他在任期间的是非公论,在媒体们看来,桀骜不驯的做派和火爆直率的脾气是马拉多纳下课的导火索。

  《卫报》:分歧无法弥合 马拉多纳黯然下课

  阿根廷足协主席对外否认马拉多纳被解职,但是他强调,双方还是存在严重的分歧,这是致使和平分手的主要原因。格隆多纳称,最大的差异就是迭戈不赞成改组目前的教练班子,但是阿根廷足协认为,目前需要做出调整,这使得谈判无法继续下去。尽管阿根廷足协的官员对于不能续约的结果表示非常失望,但是还是有人表示,这些都是阿根廷那些虚伪官员的说辞,实际上阿根廷这些年之所以有实力却无法得到冠军,正是因为有很多的伪君子。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