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成都站梁文博进决赛 将再度冲击全国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8日18:30
[点击看组图]
梁文博
梁文博表情很搞笑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华奥星空成都7月28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梁文博以4比2战胜云南老将唐俊,率先晋级本次赛事的决赛。

  本场比赛首局,唐俊率先上手,但出现一次低级失误将绝好的机会拱手让人。梁文博把握住这次机会,打出单杆61分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梁文博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1分,但由于叫位失误,在强攻黑球时将红球撞入中袋。唐俊获得绝好的进攻机会,但得到23分后再次出现低级失误把机会还给对手。梁文博打出单杆49分取胜,总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唐俊率先上手得到28分,但防守失误留下机会,梁文博打出单杆71分形成超分。不过唐俊此后连续做斯诺克追回分数,比赛重新有了悬念。此后双方进行的激烈的防守较量,最终还是梁文博101比61获胜。

  3比0领先获得赛点,梁文博已经无限接近胜利,但唐俊并没有放弃。第四局唐俊把握住两次机会,在台面只剩最后一颗红球时54比29领先。此后唐俊凭借一次远射打进黄球获得机会,最终以63比31取胜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梁文博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0分,但唐俊也打出单杆47分。此后的较量中,唐俊做了一个非常成功的斯诺克,梁文博三次救球未能成功。在60比40的领衔局面下,唐俊又打进了两颗彩球超分,最终79比49取胜,将总比分扳成2比3。

  关键的第六局,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3分取得领先,但此后梁文博也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57分反超。在台面还有一颗红球的决胜时刻,梁文博做了一次非常成功的斯诺克,唐俊连续四次救球都没能成功,而且留下自由球机会。

  梁文博上手后得到8分,取得81比47领先大好局势。此后梁文博在防守较量中再度占得先机,再次凭借一杆斯诺克后的自由球锁定胜局,最终以103比47赢下本局结束比赛。

  跻身成都公开赛决赛后,梁文博将对阵头号种子肉孜买买提和五号种子于德陆之间的胜者,冲击自己的第二个全国冠军奖杯。(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文博今年势头很猛啊!
真不错!看好梁文博的未来!
只是个小比赛,别大惊小怪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