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林书豪受姚明邀请首次返台 羞涩亮相感谢小巨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9日01:31

  新快报讯 昨日,姚明在中国宝岛台湾展开了姚基金慈善之旅的第二站活动。

  在今年NBA夏季联赛上发挥出色的哈佛大学高材生林书豪亦接受姚明邀请,携一家五口荣归台湾。林书豪的父母祖籍中国大陆,但出国之前都是在台湾工作生活。

  “我打电话给他,先是恭喜他签约,另外就是希望他能够参加这次慈善盛会,”姚明说,“林书豪出席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奉献爱心,这是此次慈善活动的最重要目的。”

  林书豪搭乘长荣航空的BR007班机于清晨5时抵达台湾,在下飞机后接受了台湾媒体的访问。在采访中林书豪显得相当羞涩,除了用中文感谢姚明的邀请之外,其余的问题全部用英文回答。

  7月21日,林书豪与金州勇士队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约,他也成为首个进入NBA的美籍华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