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杯首战男篮遭遇开门黑 姚明队员制造绝杀悲剧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29日08:20
  哈尔滨新闻网讯 (希伟)一年一度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昨天在广西柳州揭幕,在晚间的一场焦点战中,凭借着火箭中锋大卫·安德森的绝杀,中国队最终以63:64惜败于澳大利亚男篮,遭遇“开门黑”。这也是中国队所参加的六届斯杯中遭遇的第二场“开门黑”。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今晚将对阵亚洲冠军伊朗队。

  这是中国队世锦赛前最好的一次练兵机会。朱芳雨没有随队出征,不过易建联、郭艾伦和大郅等明星球员都在大名单中。澳大利亚队拥有多名在NBA打球的悍将,包括火箭中锋大卫·安德森,以及火箭曾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布拉德·纽利。

  比赛结束前10秒,落后1分的中国队凭借易建联的两罚全中,以63:62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大卫·安德森篮下强攻得分完成绝杀。最后一次进攻,刘炜出手三分被封盖。最终,中国队以63:64不敌澳大利亚队。

  在下午进行的揭幕战中,NBA太阳队球员德拉季奇率领斯洛文尼亚队以107:74大胜亚锦赛冠军伊朗队。

  本届赛事将于8月1日结束,比赛先进行循环赛,获前两名的队将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