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官网宣布劳尔加盟 蒿俊闵新季披八号战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29日08:36

  本报讯 劳尔已经抵达德国,不出意外,他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亮相沙尔克04,而关于劳尔未来的最后一个问题——球衣号码问题,近日也得到解决。

  据《阿斯报》日前透露,劳尔将会在新赛季中继续身披7号战袍,原本拥有这一号码的蒿俊闵,一个月前已被俱乐部高层劝解改穿8号。尽管沙尔克04俱乐部没有官方宣布这一决定,但《阿斯报》通过内线消息得知,劳尔将继续身披最爱的7号战袍,因为在沙尔克04市场部门看来,7号劳尔球衣和8号劳尔球衣的价值完全不可同日而语,毕竟无论是在皇马还是在西班牙国家队中,7号在这么多年来早已成为了指环王的标志,支持沙尔克市场部这一论断的是,近期已有相当多沙尔克球迷添置了新球衣,并提前印上了7号Raul的字样 。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